終於考完了= =

雖然這次才考六科,共考了三天

但是...

ku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靠杯的銷售

讀了四天左右了

星期六日像瘋子一樣超早到學校

ku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期中考又出現了

大三上的我們還沒逃脫前校長的銷售課

我的天啊!!

ku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吼,不是我啦

我學佛,為人和善

怎麼可能呢!!!

ku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因為要搶課

所以我和陳北北在家待到九點

準時時間一到馬上搶課

ku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7 Mon 2007 00:11
  • 大三

挖!

正式開始成為大三生了

有工作果然很快就開學了

ku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

一早起床一定先上網看成績

噢!消費者成績終於出來了

ku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4 Sun 2007 00:00
  • 飛逝

很快的,又到了期末考。

我們要升三年級了。

可是在那之前,我還要先努力的讀完期末考的所有科目

ku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豬媽媽請客

因為小豬受傷,覺得受我們照顧

其實好慚愧內!!好像沒什麼照顧= =

ku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去看了天鵝湖

因為吃飯所以遲到了一下下

去的時候已經開始演了

ku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難得有演唱會

結果大牌的生並沒有來

真可惜!!

ku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考試有必要這麼機車嗎?!

以為人不錯的段統計也應該可以OK!

結果勒...真是OOXX

ku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